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09最开心的元旦~~

正和朋友在打机时。。
伟俊打来了~~
“喂正隆,明天你有去sunway倒数吗??
没有哦。。我上云顶
huh??又打算放 飞机哦??
我哪里有放飞机。。年头我就答应朋友了咯。。
我有去咧。。你要这样丢下我和铭升咩??
不能啦。。我在打机。。迟点再谈。。
ok 啦。。”
(注:以上内容纯属大概内容)

朋友纷纷问
"谁哦??约你出街啊??
靓女啊??那么长气的??" (XD)
”不是啦。。男的,学记来的“
继续打机,赢了~~XD

回到家,和学妹msn中。。
廷如找我了~~

/ 明天你有去sunway吗?/
/没有哦,我上云顶。。你有上??/
/呵呵~不错的选择~有啊/
/还有谁去?/
/不清楚 哦。。应该很多人吧?/
/去做么?/
/看戏,溜冰吧~我要打东西,等下再聊/
/哈哈。。好吧/

和学妹的msn, 发现学妹没节目~
又想到学妹的家和sunway很近。
不如去sunway吧?
看戏溜冰喔。。
反正上云顶也是无聊。。
全 部一pair pair..
就约学妹出来一起去sunway吧??
那三十块就算了吧~~

决定了~call 伟俊~
伟 俊过后说一句很夸张的话,
他自己竟然没去==
什么意思嘛!!玩我哦??
没关系吧。。
铭升咏欣有去嘛。。
死伟俊还 叫我做护花使者带诗璇去cm.....
k~fine~去吧!!

隔天。。
出门的时候跟弟弟抢腰带。。><
明 明是我的腰带还要拿去穿。。
又不要拿自己的。。
害我浪费了十分钟。。
错过了一趟火车。。

等火车的当儿,call 诗璇~
”喂,诗璇啊?知道我是谁吗?
哦。。正隆啦。。
o.O你又知道的??
昨天伟俊又给了我号码~(有路有路。。嘻 嘻。。)
哈哈。。等下你几点出门?
不知哦。。等下我自己去sunway~
O.O"做么的??不是坐火车??
我妈那么早不 载我出的。。
哦。。那你等下怎样去??
自己搭巴士去啦。。我会的啦。。
哦。。这样就ok啦。。"
无言。。怎样跟伟俊交 代??><

上了火车,call咏欣~
“喂,咏欣,等下你有去sunway吼??
啊?不清楚哦。。我现在听 undang..要听六个小时。。不知要不要去。。(ping pliang....玻璃碎掉的声音)
huh??伟俊又说你有去??
是 啦。。我也是看money这样有诚意才答应她的。。
那你又不去??
我不想用那么多钱,而且跟学记出够多了~
~!@#$%^&* ()(哈拉了五分钟)“
一看电话。
够力!!少了四块多??
死鬼。。call了这么久竟 然说不确定去不去。。

路途中~铭升call来~
”喂正隆啊??刚才call来做么?
等下你几点去??
不知道有没 有去哦。。我在学校忙着。。(WTF!!又多一个不肯定!!他不去就要杀掉伟俊了!!)
HUH!! 你不去??我不是显死??
我尽量去 啦~~
k la k la..."
无言。。一路沮丧。。

到了cm,meet了智雄学哥,更加沮丧。。
”学哥,一 个人?还有谁有去?
不知道哦。。你的曼尼“姐”叫我来接“你们”哦。。
huh??我区只有我一个也。。
是哦??要去吃东西先 吗??等下看有没有人~
ok,old town~"
一路有说有笑~不过却等不到一个人来。。
去搭ktm,接到铭升电话,说他来 着~
开心到。。。。。

到了setia jaya,因为听不清楚。。以为是subang jaya..就忽然站起来。。被学哥笑==
到subang,学哥问要不要等巴士,看看后面,很多德士~
就不等了~上德士吧~
一上 就够力了。。差点撞车。。==
然后前面那位仁兄下了,一听价钱。。
'berapa bang?
lapan ringgit~"
WAD?? 前面那位仁兄那么近都八块??那我们的多少钱啊??OMG
和学哥打眼色。。吞口水。。
结果。。一个人六块。。两个人十二块。。上错黑 车。。
学哥说得好~破财档灾。。T.T

过后meet了潘升,陈仪和几个学姐,就去唱k~
可惜廷如和铭伟去看戏。。没一起 去唱。。
潘升很够力咯。。
又不说我们还有人没到。。
也不说我们是学生。。
给我们超小的房间==
兼要多给三块。。
过 后money带诗璇和慧盈来了~
把潘升骂到狗血淋头。。
money很敢的就换了一间超大的房间~
不过显然那边的工作人员很不爽 咯。。
时间没到就帮我们关机==

唱完了~
廷如他们也看完了~
就考虑下一个节目~
考虑了很久都没有结 论。。==
结果一半去溜冰,一半去走街~
不过其中的品顺学哥就被我们吸过来了~
跟我借了三十块溜冰。。
一去溜冰~就看到 森州学记~!
开心到。。还看到那个印象深刻的学姐。。
交流了一下~

一下场第一个感觉就是。。
OMG!!!!好滑 啊!!!!
根本就溜不到。。T.T
扶着旁边学了好久了都不会溜。。T.T
被立儿,诗璇,廷如教了很久才会。。
还害曼尼跌 倒。。哈哈。。
慢慢会溜的时候。。
忽然。。。
铭升在我和曼尼面前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!!
跌倒+翻跟斗+ 跪地+360' 转圈!!
(其实只是避掉前面跌掉的马来妹。。就做出来了。。厉害。。)
掌声鼓励!!哈哈。。

衰 到死的立儿。。
被我们发现偷溜泡仔!!(那个是她幼稚园同学。。就跟立儿牵着手溜冰了。。)
skate过后。。伤的伤。。痛的痛。。死伤 惨重。。XD

忽然接到两个个消息。。
(一):咏欣不来了。。T.T
(二):诗璇和立儿的家人都在the curve,所以我们要去the curve倒数了。。
(o.O the curve??那学妹怎么办啊??她做工做到晚上十点也。。去不到吧??)
曼尼教会我应该怎样选德士来搭。。不要被骗。。==
结果在磨蹭 了很久之后。。去了the curve..(学妹当然来不了了。。有点愧疚)
首先是去到mid valley,
全部打算去找 Justina..
结果去到她工作的地方。。才得知她辞职了。。
更过分的是!!我们call过去。。她竟然听不出我是 谁!!sadness..打叉你!!
过后走了很久。。很长远的路。。很沉重的步伐。。
我们到了the curve..
呆呆的诗璇。。
竟然没有点马路危机意识!!
要我拉她书包才会走进去。。==

那里气氛好好。。
人 潮汹涌。。
咦??有舞台喔~
咦??有人表演喔!!
我们学记就死命钻钻钻钻钻到最前面去~
HIGH到破表!!(其实就只是 我们自己high自己爽。。哈哈。。)
有KAY郭晓薇穿超短迷你裙上场~
Jym和Kay深情演唱《我的回忆不是我的》~
Jaclyn Joshua Thanaraj Victor的 超强唱功~
一组很厉害的Band~
一个不出名的不懂谁谁谁==
还有什么鬼Super的马来组合~
爽~~

Jym庄靖毅上台的时候。。
曼尼竟然喊:JYM你好靓仔啊!!
“哈哈。。我听到了。。”
MoNey超尴 尬!!
“曼尼!!他在看你啊!!
没有啦!!看我做么??“
过后Jym的每个表演都会指到曼尼身上。。哈哈。。

在 哪里high着的时候,忽然。。
多了两个外劳钻进我们的后面。。
危机意识立刻警惕。。
马上让女生换到去安全位置。。
我后 面的外劳一直想趁机靠近立儿。。
结果就会被我瞪。。。
哈 哈。。最后当然是没出什么事。。
倒数的时候超HIGH的。。
满天璀璨。。漂亮极了。。
烟花完了。。就启程去曼尼家了~

拖 着劳累的身躯。。沉重的步伐。。漫漫的长路。。终于到了曼尼家。。lol
去到了。。当然不舍得睡啦。。谈天到三点多。。
学哥还说了一件很 够力的事情。。
“正隆,刚才有嗅到什么味道吗??
没有啊。。?做么??
刚才后面的那些马来人应该有喝嗑药水。。
O.O有 咩??
我刚才有闻到嗑药水的味道。。”
(心寒。。幸好没发生什么事。。)
在说这些东西的时候廷如已经睡着了。。
不然她一 定会吓死吧。。哈哈。。

冲凉~小号时。。忽然。。
WU~~~wu~~~警察车==
吓到一下。。打尿震。==
睡 觉~
ZzZzZ.......
!!那么多一粒粒的??
蚊子==这里没被啊。。

睡醒。。一看。。全部都在睡。。
Alvin 真强。。睡姿都一模一样。。
还睡得很熟呢。。
管他。。继续睡吧。。
再次睡醒。。
咦??全部起床了。。
变成最迟醒 那个。。==
接着就吃早餐啦~~
一直盯着铭伟看~~
他的动作都很搞笑~~XD
过后就回家了~~
就这样和学记度过 了一年最开心的最后一天~~^^

(后记:其实偶尔用一个多小时写超长的blog还蛮爽下的。。XD )

3 comments:

  1. 看了你长长的交代篇
    感觉蛮过隐的~
    哈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正隆学哥, 我想问你, 诗璇学姐有部落格吗?
    如果有的话给我网址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