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恨!

有点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相机。。
不能和好友们看着照片回味
能做的。。
只能在杂乱回忆里打转。。

有点恨自己没去宝贝营。。
或许很多误解都不会发生
不必慢慢地认识其他学记
能做的
走出自己的世界。。向更广的世界出发。。

有点恨我自己做了主席。。
压力不是任何人能想象。。
先是人事。。再来工委。。
然后节目。。现在场地!!
迟点会再继续出现道具。。膳食。。
出版。。宣传。。等等。。
学记们。。加油啊!!

7 comments:

  1. 来俸场了。
    AD营加油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正隆~
    想不到你会跑到我那去哦~

    哈哈=)
    我很酷吗?
    我很三八吗?

    呵呵^^
    我今年中五,
    要面对是SPM啦~

    为往后的学记路加油哦!
    我会看着你哦,
    别让我失望咯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咯!
    主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!=)
    好好的和副主席一起干吧!
    你行的!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甘心做,甘愿受,领导路上并不孤单的,记得一旦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;就算后悔也不能反悔!成长路上你能更明心见性的,记得用我们同道中人的心来看待它吧,明白我意思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诶 搬家了哦
    加油啦 我挺你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不要,不可以,不能,也别妄想生病,
    你不要,不可以,不能,也别擦伤身体.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好照顾自己
   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忙的
    和你一样
    有点懊恼
    没有参加其他的学记活动
    要慢慢的认识其他的学记
    压力嘛
    化为动力就好了
    加油
    挺你!!


    by:靖荟

    ReplyDelete